close


這一盒~ 我買哩一年了
盒子跟裡面的6塊眼影都是分開賣的
他的盒子有個很好的好處 就是鏡子大!!
缺點是~ 貴!一個就要3百多塊!!(買太久了 忘記實際價錢~請上小屈看)

為什麼買了一年卻從沒上過報台
是因為~ 我就是不想寫他 = =
當初我一次買了9塊眼影~ 偏光/甜心/霜狀
可是~ 飛粉就算了 KATE的眼影也有飛粉的問題
只要不是太嚴重 我還可以因為他是開架的商品~可以”忍”
但是~ 他一點都不持妝
平均我上好眼妝後~ 過1小時不到 他就整個退色
然後兩小時~ 就人間眼皮蒸發 = =+
所以被我丟去冷宮~很少用過
直到最近我找到他的好搭檔 = =



這是今日眼妝

上眼皮- 先用KATE鑽石光雙色眼影-GD1 淺色區塊整個打亮上眼皮(注意 一點就好 不要整個太亮) 之後在眼折疊擦MJ-秀髮
下眼線 - MJ花蕊
之後使用MISSHA眼線液+Fiberwig睫毛膏
眼妝就完成哩



以上是完成圖

請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_= 不要忘記MJ是狂掉第一名的眼影(至少對我來說他很會掉掉掉掉掉!!)
所以 拿出Missha魔法眼線轉換液~ 使勁搖晃後 在手指上點兩滴
然後輕輕的塗在MJ眼影的位置 這樣可以讓他偏光更明顯外 也持妝許多
這些照片是我出門後回來才照的

其他整體圖請邁向新開分類- ”嚇人實驗室-妝效區”

圖片來源: 自拍
售價: 210NT/小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