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跟MAC眼線筆比較有關聯的妝~

使用彩妝/工具
1. - 歌劇魅影 輕柔蜜粉-TL1香蕉色 -----*
2. - BeautyMaker - 綠色飾底乳 ----- *
3. - BeautyMaker 腮紅筆 -----*
4. - Fiberwig睫毛膏 ------*
5. - 媚比琳5倍睫毛膏 -----*
6. - Missha 柔順黑眼線液 ------*
7. - It*Be - 粉底液
8. - 歌劇魅影 璀璨極光蜜粉 玫瑰香色
9~11- MAC持妝防水眼線筆 色號So there jade / Permaplum / Light as air
12. - BeautyMaker 眼部遮暇膏-自然色 ----*
13. - ETUDE 三色腮紅
14. - KATE 鑽石光三色眼影GR1 ------*
15. - 資生堂 綠盒睫毛夾 -----*
<以上結尾有*號的表示已在本報台發表心得文過~>



話說 我很想要畫成分解圖 可是最近Photoimpact跟我似乎不太好 = =
我用不出來 Orz
我會盡量用文字簡單解釋的 ˊˋ||

首先1. 底妝跟遮暇完成後 開始眼妝
2. 用KATE - GR1 淺色那塊打亮眼皮
3. 接著拿出MAC那三隻眼線筆
So there jade 整個塗滿眼折
Light as air 把整個下眼線畫滿
Permaplum 在下眼線從黑眼球下方開始到眼尾輕輕畫一點
這部分力道要輕 不然會用髒本來的淺藍眼線
4. 使用 Missha 柔順黑眼線液 補滿上眼線睫毛空隙
5. 最後使用 KATE - GR1 左邊深色那塊 在So there jade眼折的上方多畫一層後 使用小刷子整個暈開點 讓它變成混色漸層
6. 夾睫毛~ 刷睫毛~ 眼妝收工



全妝(拍的很累的臉)
7. 疊上蜜粉
8. 刷腮紅+打陰影 (這部分請依照臉型自行修改腮紅形狀)
9. 使用歌劇魅影 璀璨極光蜜粉 打亮T字跟眼睛ㄑ字位置
10. 這個妝我沒用口紅或是唇蜜 只用了無色的護脣膏而已



如果敢畫上眼內眼線的人會讓這個眼妝更好點~ 我是只要上內眼線就會開始狂流眼淚~ 所以...這種高難度就留給高手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