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彩妝品為
1. - BeautyMaker - 綠色飾底乳 ----- *
2. - It*Be - 粉底液
3. - 易園 絲瓜水 (分裝小瓶)
4. - 媚比琳5倍睫毛膏 -----*
5. - TIFFA 護唇蜜 -----*
6. - MJ戀愛魔鏡 偏光眼影-艾草 / 金薑 -----*
7. - FF三色眉粉
8. - Christian Dior 塊狀腮紅 色號819
9. - 歐舒丹 輕柔唇彩霜 -----*
10.- BeautyMaker 眼部遮暇膏 自然色 ----*
11.- ETUDE 三色腮紅
12.- MAC持妝防水眼線筆 Engraved -----*
13.- 歌劇魅影 璀璨極光蜜粉(小銀色罐子)-玫瑰香色
14.- 資生堂 睫毛夾 -----*
15.- COTY粉盒 內裝自條蜜粉

忘記照的 - Missha 魔法眼妝轉換液 ------*
<以上結尾有*號的表示已在本報台發表心得文過~>

眼妝特寫~



步驟解說 -
* 眼妝前準備 => 打亮眼皮 - 用FF3色眉粉中最左邊的淺色整個打滿眼皮~(附註: FF已全面撤離台灣 請愛用網拍)
1. 用手指推兩下 MJ艾草 後整個抹上上眼皮
2. 使用眼線刷 將MJ金薑 從下眼瞼黑眼球下方開始往眼尾拉出一條眼線~ 記得眼角三角地帶要補滿~
3. 閉上眼睛 上一條粗一點的黑色MAC眼線
4. 使用眼影海綿刷 刷一點艾草在眼影跟黑眼線交接的位置輕輕刷一下讓兩色眼影混合
5. 將Missha 魔法眼妝轉換液 滴兩滴在手指上 輕輕的壓上眼影(不要用推的!) 幫助MJ眼影定妝~
6. 夾睫毛~ 刷睫毛

注意事項:
其實艾草的顏色挺跳的(怪怪 以前可能是都拿來跟抹茶混色 今天才覺得他波兒的亮耶XD) 所以眼線要粗一點 睫毛要明顯點 不然會變成拋拋眼喔!

*底妝*
好唄 我承認我沒用隔離霜的習性~ 我都是 絲瓜水=>乳液OR日霜
太多層我會覺得自己是在戴面具 = =|||
因為這次眼妝挺重的 所以我的腮紅使用了很淡的顏色(另外說一下 CD那塊腮紅是我老娘丟來給我的 色號挺前面滴說 絕版哩!)
然後使用了ETUDE的三色腮紅修容~ 就好哩



唇妝使用哩 歐舒丹 輕柔唇彩霜&TIFFA 護唇蜜

這個唇彩霜可當腮紅使用~有點”乾” 所以要搭配唇蜜或是護脣膏使用
它是玫瑰紅的顏色喔^^



話說~ 這個妝我今天怎樣照都照不好 = =
委屈一下眼睛唄! ˊˋ

PS. 有個版友”藍色”上次問過我幾款MJ眼影的配色~說艾草配不好
可惜她說的顏色內我只有熱帶魚跟金薑有跟她一樣~ 所以~只好先用金薑囉^^
藍色耶~你有看到這篇回我一下好咩? 我要改標題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