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想我該怎麼開頭敘述這支眼線筆
我一直想要買一支咖啡色的眼線筆來畫溫柔派點的眼妝
不然總覺得每次都畫起來”太醒目又太凶”了點

那天在店內試妝 所有的櫃姐都在忙著別的客人
我就愉快的自己玩所有的眼線筆(話說我一直想買支星鑽眼線筆 可售價讓我寧願改買奇可俏可...)
後來覺得這支筆心的軟硬度都不錯 也好上到我的眼皮
所以我就開心的買哩一支回去

注意看上圖左邊那隻筆頭的部分
這支眼線筆是兩頭的
一頭是伸縮筆蕊的眼線筆
另一頭則是 推棒
可以用來把眼線暈開點~

使用上來說 我覺得她推開的效果是還挺好的
可是不能太用力 我甚至懷疑那應該是”修正用刷”
因為太用力就會把眼線整個推掉 = =
(下星期我會再去一次問問看櫃姐到底那是幹啥用的~我記憶中她是跟我講說做暈開用的)

這款眼線筆我使用後覺得~ 顏色ok 可是不夠持妝
即使我有用蜜粉壓過一次了 它還是掉的差不多外 還給我積線! =_=
真的是很無言
所以現在我都是乾脆畫粗一點 整個暈開當眼影
然後在上面壓上一點kate眼影調色~(像是kate鑽石光那組淺色塊有時候有點太”亮” 我就會用此款眼線筆壓色)
不打算拿她當眼線哩

圖片來源: SkinFood官網
售價: 130NT / 本報台購買色: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