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整個就是隨時會過勞死的感覺 囧

三月底到四月初~ 這段日子都在台北故宮當打雜小妹兼導覽小姐
最近終於展覽結束~ 可以好好的坐下等領錢跟準備期中考

這款卸妝油的黃色款
我買了至少兩年~ 一直沒空把他寫上來
因為~ 我覺得不太好用

簡單來說~ 清潔度是OK的
可是偏偏我是先洗頭(或是洗手)再洗臉的人
所以這款讓我很煩惱
他只要有一點點水就會乳化~ 乳化的效果快又狠
妝都還沒卸除 他就在我手上化為一灘白色的水......
所以即使他很好用 我還是覺得....這東西根本是來惡搞我的生活的 =_=

後來今年過年的時候~ 我實在忍不下去了(加上為了要湊小康的會員)
所以我又買哩他新款的綠色瓶葡萄柚香-號稱手濕也可以用的卸妝油

綠色瓶果然是很猛阿! 他號稱睫毛膏也可以卸除~
可是根據我上回拿MAC眼線筆試驗的結果(睫毛膏跟眼線筆應該算是一樣”堅忍”的防水產品唄?)
對於眼線~ 他不太能完全清除乾淨~ 也有可能是因為眼睛死角的關係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張開眼鏡拿眼球面對蓮蓬頭”卸妝”吧!?
不過對於睫毛膏 (測試用睫毛膏: 妹比林5倍/Fiberwig/Mylash) 是可以卸除的
加上防水的效果~ 我挺推崇的

不過呢 下一個卸妝品~ 我挺想自己做的
最近手癢都在玩美妝品DIY~ 如果水水們有好書推薦給我也很歡迎喔^^
ps.請先給我可以用量杯類做的 那種需要電子秤的先敬謝不敏吧~3Q

圖片來源: Y拍
產品售價: 350NT 小康/小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