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很愛買洗面乳
都是因為一支隨便買起來大概都在100上下
開架式買起來一點都不心痛 還可以安慰自己"這是每日用品~怎樣都用得完"
所以洗面乳~ 我想我現在整架排開應該有個7隻吧......Orz

這支洗面乳我之前就一直在買與不買間徘徊
手癢近乎難忍~
一開始是同學借我玩玩~ 覺得不錯洗
可惜那陣子早就手癢的買了佳麗寶玫瑰果~
怎樣都不可能一個月內買兩支洗面乳吧!?

這支使用量上 只要一點點~ 就可以搓出很多的泡泡
擠出的洗面乳是白色的 有點黏稠感 可是洗起來一點都不會很"乾"
洗完之後感覺臉很乾淨 也很舒適
配合洗臉海綿的效果更好~

強烈建議大家洗臉別再用毛巾用"搓"的了
買塊洗臉海綿洗臉反而更好
海綿快乾 比放在浴室內常常乾的不夠快的毛巾要衛生許多
潮濕可是會滋生黴菌細菌的喔!!

圖片來源: UrCOosme
售價: NT117(小康) / 12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