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想 我算不算是敏感性肌膚
答案~ 應該算是否定的
我只有在熬夜太多天 免疫系統虛弱的時候才會產生過敏
(當然 過敏性唇炎不算在這種範圍內)

我的ButyShop去角質膠最近丟在家~ 而我人卻一直在學校宿舍
因此~ 經過兩星期沒去角質的生活
在小康買雜誌時 我就順手加60大洋買了這支去角質霜

使用過後
我必須說...請加上一點點水再使用它
因為用慣乾手使用的去角質膠 害我一開始使用它的時候差點把臉皮給剝了~
顆粒大小來說 算中小型 還ok
去角質後洗臉的效果也很好 可以不用再用洗面乳
整個臉就是乾乾淨淨的效果
去角質後臉也沒有紅腫

其實我覺得這支去角質可以跟Nu Skin的比擬
因為除了味道跟顆粒大小有一點差別外
其實她們去角質的效果跟方式都是一樣的

這支目前小康似乎沒有大支版的進貨
看網路上心得似乎要去PcHome才買的到的樣子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先去小康買支20ml的試用看看喔

圖片來源:UrCosme
售價: 100ml/465NT - 20ml/60NT (總覺得UrCosme的售價似乎怪怪的~這兩天經過小康我再問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