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阿

我買哩約兩個月了~ 期間使用了至少6次以上

想想也是可以PO心得文啦!

 

這類型撕除性去粉刺產品~ 我之前還用過BeautyDIY 蒂芬妮亞  妙鼻貼跟艾莎古薩

牛先生那款味道刺鼻 效果也還算OK

艾莎則是要配合他的吸油面紙使用 失敗率50% 常有撕不起來的問題

蒂芬妮亞跟妙鼻貼的好處是 有黑色款~ 若是出現粉刺田 會有種"爽快"的感覺  缺點是面積無法自己選擇 也比較限制於使用在鼻子上而已

 

目前為止 MP3這款算是我比較推薦的一組喔^^

先來瞧瞧裡面 

這東西分作三瓶 依照I~III順序使用

分別是  1.軟化角質  2.清潔拔除 3.緊縮毛孔

使用第一劑時我建議揉搓約5分鐘~ 洗臉之後使用

第一次使用皮膚最好有些水分(就是洗臉後不擦乾直接用囉!) 這樣可以降低刺激性

等第二劑乾 撕除後~ 偶爾我會將還看的到的浮出粉刺一起清潔掉(錯誤示範:用手!)

第三劑藥劑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單使用會有粘粘的感覺~ 通常我是直接第三劑不用

直接先敷飽水面膜  完工之後才使用第三劑跟保養品

 

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效果 -.- (警告:下面有噁心圖片)

 

 

爲了降低噁心感~ 照這東西的時候我就不打光哩 =_=

此面膜使用部位廣泛的很~ 這是T字部位拉下的髒東西 ˊˋ

我還使用在 額頭/雙頰/下巴~

 

面膜不用塗的很厚實  我都只有蓋住膚色而已

然後找個舒服的姿勢倒下來等它乾! 再由下往上撕起

就可以跟粉刺說掰掰啦!!!!

 

圖片來源: ST.CLARE官網

售價: 小屈499(特價/ 原價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