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置頂圖~ 你想到什麼??

A - "挖! 好可愛!"
B- "蛋捲冰淇淋又漲價了耶!"
C- "這小女孩有點胖哩呢!未來怎麼得了阿?"
D- "噢 我也好想吃~~~~ 去買吧!!"
E- "小女生胖是胖了點~不過能吃就是福啦!!"
F- "蛋捲冰淇淋有個200卡洛里吧??還吃?!?!"

選A者 - 我深深為你的體重與你的小孩感到擔憂
選B者 - 是的~ 麥當當漲價了 還分不同地區不同漲法~!
選C者 - 你非常有"未雨綢繆"的精神
選D者 - 我深深懷疑你的體重....已經破表了
選E者 - 選這個的人 我只能確定你是樂觀主義者
選F者 - 咳恩~ 做人不要這樣"卡卡"計較~ 雖說很有警覺性 可是不要這麼吃不到說冰淇淋"酸"啊~

正所謂~ 1.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2. 騙的過別人 騙不了自己

所以~

就算牠說牠只是 "毛蓬" ~ 我還是抱持懷疑的態度

進入主題前~ 先告訴大家 我最近消失去哪了
這解釋有幾種版本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好的聽
a. 可憐的相機掛點了!!
b. 在下閉關休養身體
c. 小女子我只是發懶
d. 我認真工作唸書ing
e. 敝人閉關減肥去了~

正確答案是~ a+b+c+d+e = 藉口們

現在讓我們進入主題來~

為了要敲出新文 看看右下日期 昨天剛出爐的照片 嘿!

我朋友前幾日 丟給我 "敝人最胖時期" 的照片兩張 
(她說應該讓人"震撼"+有比較的空間~ 可是我個人懷疑她只是想看我放胖子照唄?)


因為其中一張有她 所以~ 我只能放剩下的唯一一張獨照
這是2004年冬天時期的我~ 

整個就是胖到死~ =ˇ=" 
以上兩張照片體重差異數目為: 18公斤 
胖到~ 連眼睛都變小啦)))))))))))))))))))))))))))))))

話說回來~ 請記得我是個懶人
當年我看到那張爆肥照後(當時我還火大刪除它~")
乖乖控制了飲食~ SO~ 2005年的夏天 是這個樣子

這張照片跟那張爆肥照 也只差個4公斤而已~ (PS.這張是素顏照啦!)

接下來的日子裡面
敝人的體重就像是~ 跌跌漲漲的股市表
雖說沒有胖回最胖的地步 可是也沒瘦下素顏那照片以下的公斤數

回顧展 =ˇ=Y





(感覺到這張有點胖回去哩唄?!)





我大約從2008年的2月底開始 整個人從痞邦消失 
那時候開始~ 我就乖乖閉關減肥拉~ =ˇ=
你剛剛看到的最後一張照片 是2008/1月拍的 那時候的臉 還是圓低~ (回音:圓低~圓低~圓低~圓低~)

數學好的人一定算出來 我現在體重應該跟最胖的比起來 少了18公斤
不過呢~ 你可以從我燙髮那張發現  我的體重都是差不多低!
正確來說 我從2月底開始到現在 少掉的是12公斤才對喔!
現在 告訴你~ 到底是怎麼敲掉羅馬低呢?!

首先~ 
要有幾個概念
1. 女性成人(活動輕度者) 一日只需1600卡
2. 減肥來說 7700卡才等於一公斤
3. 減肥也要顧及各種營養的攝取 不然一定會瘦的面黃肌瘦 鬆鬆垮垮 頭昏腦脹 外加 一堆身體疾病

接著 以下是我的每日吃法(偶爾我還是會偷懶一下下 可是不常喔!!)
1.  每天只攝取1200卡洛里
2.  不喝 含糖/奶精/酒精 類的飲料
3.  不吃 "醬料"/"膏" ~ 所有名稱冠上"醬"和"膏"的 除了醬油外 其他都不吃
4.  不吃油炸或是芶芡的東西
5.  晚餐 不吃澱粉 只食用肉類跟青菜
6.  水果只食用 蘋果/奇異果/芭樂 這類糖份少的~ 每日吃一份  一份為"拳頭"大小
7.  愛玉/仙草/海帶/蒟蒻/白蘿蔔/大番茄  可以無限量吃~ 只要注意仙草愛玉是不可加一般白糖~ 要使用代糖代替 
8.  每日喝水3000c.c (水不夠多 瘦掉的可是肌肉 不是脂肪喔!)
9.  吃過飯後~ 30分鐘內 不直接坐下
10. 每日運動最少30分鐘 (間斷做也可以)


前一個星期  絕對會感覺到"飢餓"
所以我買了一堆低卡零嘴 (這個近日會介紹~)
真的想喝飲料就喝 無糖綠茶或是ZERO / Light可口可樂
或是打"蔬菜汁"來喝 (注意! 沒有"水果"在裡面喔!!)

雖然現在我自己的體重 還是比我標準體重高約6公斤左右
可是整體來說~ MC正常了  運動/逛街比較不會覺得喘  一堆以前的衣服都可以穿了  買衣服方便
(開玩笑! 胖子買衣服 買不到就算了~就算買到質料款式有時候還差的很呢!)
大熱天不再覺得自己包了一堆衣服(噢不 那是油脂!)  也不會因為穿個裙子大腿內側碰碰撞撞

整個就是很開心阿

我不想把減肥的方式打的很困難
最近我的體重也有些停滯~ 打算改為每日一千卡飲食 (注意: 剛開始者 請先從每日攝取1200卡開始喔!)
胖的人  讓我們一起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