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Gu好萊塢星光.立體晶燦俏唇蜜

今天要介紹的是 MuGu 新品~ 好萊塢星光.立體晶燦俏唇蜜(四色)

這四色分別自圖片左到右為下列排序

★Charm Red˙Berry    果漾紅˙草苺
★Endless Shine˙Milk  珍珠白˙牛奶
★Tender Pink˙Peach  粉嫩紅˙蜜桃
★Sexy Purple˙Cherry 媚力紫˙櫻桃

不過因為敝人"喜好"來說 今日只介紹其中兩色 - 果漾紅 跟 魅力紫  等等會解釋原因~

先看妝圖!!! 以下是魅力紫

照片 022.jpg

基本上同色同隻唇蜜 上的"次數"不同 顏色也有所不同喔!!

上圖為一次~~ 下圖是塗兩次的結果  遮蓋唇紋效果95%  顏色雖紅但是也不錯看

照片 027.jpg  ★Sexy Purple˙Cherry 媚力紫˙櫻桃

再來瞧瞧果漾紅~  這是四色中我最喜愛的顏色~ 紅得很自然 也比較年輕款點

MuGu好萊塢星光.立體晶燦俏唇蜜

MuGu好萊塢星光.立體晶燦俏唇蜜 MuGu好萊塢星光.立體晶燦俏唇蜜 MuGu好萊塢星光.立體晶燦俏唇蜜  (整個笑的僵掉~噗~)

好啦!! 來說優缺點兒!!

首先

1. 價格超漂亮~

2. 我用起來沒過敏

3. 四色好搭配~ 隨便怎麼玩都OK

     然後我知道你一定想問我另外兩色呢? Well~ 小粉紅蜜桃那隻一拿到我手上我就放棄他了 因為我怎麼都不太會用那個甜蜜可愛的粉紅色

     另外一隻牛奶白我還在跟他鬥爭中 因為呢~他是偏白色的透明銀色 而我的相機怎樣都會把那照片變成"透明脣膏" 完全不夠"吸引人"阿!!!!

     這我會努力的>"<

 4. 不會太黏  也許是我頭髮短的因素~目前我還沒有風一來就吃頭髮的困擾

 5. 她是刮杓喔!!(這東西我忘記照XD 明天補上~呵呵) 所以可以挖出來以後要求朋友用"唇筆"沾去用 然後整個擦乾淨就可以收回

     可以省去些衛生卻又想分享用的問題(我知道大家都是喜歡東用西用別人的新東西滴!!)

最後~重點就是~"缺點"

這東西我就要抱怨~ 她們是很可愛很香沒錯~

可是為何那隻迷幻紫整個好像是咳嗽糖漿的味道阿~"~?

顏色好可是口味好怪呢~~可是說明又說是櫻桃=口=?? 這點如果可以改進就更好哩說!!!

 

圖片來源: 官網切圖/自拍

產品售價: 250NT(四支一組/四色)

購買平台: 瞎拼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