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美體小舖買香水 其實是因為我發現我的梔子花香水快用光了
大約剩下個~ 一半再少點

之前BLOG把她講得很差
因為味道淡又價錢貴~ 可是那款香水一直讓我覺得很耐聞
算是一款我很喜歡的香水 (只是香味不夠強到薰路人阿~唉)
結果當我想到應該多買一罐存貨的時候才發現
她絕版了 = = 只剩下香油
偏偏我又覺得香油的味道雖然櫃姐說是和香水是一樣的
可是總是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並不是很喜歡

因此 我就在美體小舖內摸來摸去 另外說服自己換香水
這罐蓮花香水就是當天摸出來的

跟粉紅麝香那罐比起來
粉紅麝香比較偏花香水果混合的味道 有種甜甜的感覺
蓮花則是比較偏向樹木或是草本植物的味道 味道比較中性一點

前味:蓮花、鳶尾花、佛手柑 
中味:白玫瑰、山楂、百合 
後味:白麝香、雪松、纈草花
  

看味道可以比較
粉紅麝香的後味是 麝香 檀香 香草 琥珀
蓮花香水的後味是 白麝香 雪松 纈草花  

麝香中 我覺得以白麝香的味道最重
我並不是特喜歡麝香味道 可是我喜歡雪松 
而綜合起來感覺還不錯

圖片來源: 自拍ㄟ
售價: 30ml/65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