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最新推出的 MuGu 第三代眼線膠 新兩色推出=ˇ= (那個黑的從頭到尾都一樣 so~ 不算新低 ok?)

先來瞧瞧外觀

這張圖中 後面那盒是第二代 MuGu魔幻3D立體眼線膠
前面鋼琴鍵盤的則是第三代  MuGu睛采絕倫立體眼線膠
她們的盒子蓋子等都是不一樣低喔! 唯一不變的是價錢跟容量數

這堆是我目前MuGu眼線膠大集合 我還有兩個kate眼膠沒加入行列


這張各個顏色比較清楚 
左邊第二代是 黑色 粉紅 青綠色  //右邊第三代則是 黑色 深藍 跟草綠

來看看畫在白紙上的樣子吧!
KATE的PU1顏色在照片上有點問題 我覺得這張不夠明顯 
她本身是紫色帶黑的感覺 下次我再試試看照色差吧! (反正這篇主角不是她咩~)


MuGu的黑色都是一樣的 只是差別是一罐比較新 所以較濕 感覺顏色上就比較飽和點
畫在手上的顏色

兩個綠色來說 第二代的顏色比較跳 (最右邊那個綠) 第三代的則比較像是一般用色
中間那個是藍色 我覺得跟MAC有隻PTT眼線筆的色很像 深灰藍
左邊兩個黑色 細的那條是第二代的 粗的則是第三代

第二代的顏色系列


我最欣賞的是MuGu的眼線膠都有像下面這樣的內部小蓋子
像是kate就沒有蓋子哩 所以我常常覺得她越畫越乾


使用上
跟kate比較起來 她比較不那麼乾粉 反而像是膏狀
在防水防油力上也很不錯!! 
我用水沖無法沖掉 也沒有糊掉或是掉色 
要直到用眼唇卸妝油才能清除
(普通一般卸妝油卸除的時候還是會留下像是鉛筆在手上畫過去的線條 不夠乾淨!!)

這篇因為照片太多 我覺得閱讀上很討厭 = =|||
所以眼睛上色會在下一篇出現低~~ (不錯啦! 比預計復台時間早一天膩! =ˇ=)

圖片來源: 都是自己拍低 =ˇ=
售價: 每瓶3g / 229NT (附眼線刷一隻)  - 每代眼線膠都一樣~3瓶附刷
購買點兒: Shopping99 - 網址連結

題外話- KATE眼膠系列都是350NT含刷喔!
心得部分已刊登過~ SO~ 有興趣的就請自己找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