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久等了!
今天要發表的是 第三代MuGu眼線膠的妝圖

本次介紹的是 - 草綠色 那罐
我這回並沒有拿草綠色來當眼線使用 而是用來當"眼影"

先在眼皮上沾染一些眼線膠後 用手指趁眼膠還沒乾之前~把眼膠暈開 
就變成下面這樣

草綠色這罐顏色比較"灰" 變成眼影顏色後 我覺得不夠顯色(不會看你的時候 立刻看到你的"眼影色"的感覺)
對我來說是比較低調的色彩

睜眼照如下  淡淡的走低調路線~ 我的眼皮有上底膏 (MJ膏狀單色眼影-冰貂) 
可是這綠色對我來說~ 感覺還"不夠我"


所以~ 在眼折處 我用了MuGu第二代眼線膠的那個 "青綠色"
這兩個綠色~ 搭的很阿!! =ˇ= 
青綠色單使用就很"妖孽"~ 可是配上第三代那個黯淡的綠色就收了點妖氣啦!
照片如下~


睜開眼後~ 也沒有跟之前一樣被眼睛吃掉顏色~ 醒目許多喔!



睫毛膏後






以上妝好後~ 我就補上眉尾出門啦!!

接著 經過了 風吹日曬 汗如雨下的5小時後..................

請看我的眼妝圖~ (完全沒補妝)
眼影色還是乖乖的待在原位喔! ^^


整體來說
如果你本身已經有綠色系眼影(一般市面上綠色眼影都屬於"軍綠" "墨綠"等較暗色系)
那麼我覺得第二代的眼線膠會比較實用(第二代含有 粉紅/黑/青綠 三種顏色) 可以用自己原有的眼影混搭

第三代讓我感覺雖說是實用色系~ 可是比較普通點 只有深藍/黑/草綠 這幾個不太跳的色
雖然出槌的機率小 可是真要說起"特色" 好像也沒什麼可談的

MuGu的眼線膠目前來說是我使用上防水防油佳 價位便宜 也沒有發生過敏或是卸妝難卸除的問題
也因為是膠狀 適合推開當眼影使用~ 算是很不錯的產品

其他顏色部分(如粉紅&深藍)~~ 看我最近有沒有想到啥咪idea再畫吧!! =ˇ=
刷子比較那些~ 也請等下篇囉!! 

照片來源: 死命的自己拍
產品售價: 229NT/ 3罐<各3g> 含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