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的秘密 花園系列乳液在台灣挺風行的
在我看來我學校的女生很多都有在使用(所以宿舍每次洗澡間都是很恐怖的香)

今年暑假我請朋友回台灣的時候幫我帶了6罐 共30美金 合台幣約1千元~
口味分別是
Forbidden Fantasy (幻想禁區)香氛噴霧
My Desire (我的慾望)身體乳液
Romantic Wish(浪漫祈願)乳霜
Love Spell(愛的魔咒)乳霜
Foever Romance(永恆浪漫) 身體乳液
Endless Love (無禁的愛) 身體乳液
--------

因為味道不喜歡的關係 最後兩瓶我轉賣掉了~(味道都讓我聯想到泡泡糖~對我的嗅覺來說有點過甜...)

目前維多利亞的乳液讓我用起來很滿意
吸收快 而且效果立竿見影~ 皮膚摸起來都滑滑細細的
也不會因為乾冷而發癢

我買的乳霜英文名稱是 - ultra-moisturizing hand and body cream
是手跟身體都共用的~單品價格每隻比乳液貴0.5美金
比較上來說 乳霜比乳液油一點 味道也比較持久

香氛噴霧我覺得買起來很划算 維多利亞的所有系列味道都可以混合
除非說你很喜歡單一味道 不然我覺得可以在使用乳液或是乳霜後噴一點香氛噴霧 味道也很不錯喔!
當然~前提是那兩款味道要適合彼此 不然會造成毒氣事件....

圖片: Victoria’s Secret 美國官方網站
售價: 乳液-$9.00/ 乳霜-$9.50 /香氛噴霧-$9.00
VS的東西都有"X樣一個售價"的特賣活動~ 詳細可看官方網站喔^^
--> http://www2.victoriassecr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