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名的安娜蘇的產品
一打開來就是安娜蘇標誌的薔薇香味
這瓶指甲油是表姊從紐約帶回來給我的
她在安娜蘇上班 所以每次給我的伴手禮多數都是安娜家的東西~
這個色號是607~ 我上安那蘇的官網看好像已經停貨了
可是網拍上還找的到就是了

聽說這色是當下紐約時興的指甲油色系之一
上起來是一種很亮眼的亮橘色~ 皮膚黑或是暗沉的人不太適合
擦一層的時候是淺淺的黃橘色~ 2層以上則變成金盞橘色~3層會變的更深橘
是可以依照喜好調整深淺色系的指甲油

使用上來說~我還挺喜歡的
她的指甲油很輕薄~連上4層等乾之後按壓都沒有指紋出現喔
而且本身質地不會黏稠或是過於稀釋 刷頭本身刷起來也很順暢
另外持久度也算不錯 我擦3層後到了第四天才有剝落的現象
本身香味可以維持3天左右 所以手指頭都是香香的喔^^

圖片來源: YAHOO網拍賣家贊助
售價: 370-380NT / 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