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就是兩篇很像的名稱疊在一起~有人眼花搞混的嗎?
我必須再次說一句...本次美體小舖的包裝真的是很難用 =_=
怎樣就是難擠 我真的很懷疑美體小舖的包裝處人員自己沒有先試驗過...

回歸正題~ 這款護髮我挺推薦的
但是還列不上我的"必備屯貨"名單內
因為他的效果跟我的佳麗寶海藻護髮乳差不多
售價卻比他貴了2倍有餘~ 為什麼開架式的商品會這麼貴 =_=?

這款護髮乳比較沒那麼油膩感 可是還是有沖不乾淨的FU~(注1)
但是比他的洗髮乳好很多 頭髮吹乾後真的是很順(可是我還是覺得是那種油膩的順法)
也許是因為我的頭髮沒燙染過 所以不算是乾燥髮質
根據買的人說(那人就是我娘!)~ 他覺得這次產品很好用
有讓他的頭髮"回春"的感覺~

所以~ 如果有人買哩這兩樣東西~ 又是常常染燙頭髮的人
請告訴我你用的效果如何~ 我需要數值作為參考~ 謝謝!

注1: FU - 近日台灣英文口頭語~ Feeling(感覺) 的意思

圖片來源: 美體小舖
售價: 250ML/480元 - 400ML/6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