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夠驚悚嗎?(笑)

最近的你 去臉部角質沒?
臉部角質去除了~ 身體呢?

只要是人 都會有些怪癖~ 我也不得倖免
我的怪癖就是~ 我喜歡,換殼

所謂的換殼 當然不是像是蛇蛻皮一樣表皮丟掉
而是 - 整體護膚大工程
因為過程多耗時大 所以我稱它為 換殼

每逢MC過後/季節轉變 我的怪癖就出現了

第一步:去掉所有彩妝/隱形眼鏡等
第二步:沖澡過後 用去角質產品把全身按摩去角質~接著洗髮
第三步:將頭髮抹上護髮霜~並使用護髮帽內網(詳見護髮帽篇)將整個包覆頭髮
第四步:擦乾身體後 將面膜抹在臉上/肩頸/膝蓋/小腿/手臂
第五步:簡單圍上浴巾~走出浴室 將護髮帽外帽罩上頭髮~開啟電熱開關(護髮帽不能在潮濕的地方使用喔!)
第六步:等護髮的同時~ 拿起去光水 去除所有手腳上的指甲油/修剪指甲
第七步:外內帽拿掉~ 沖洗頭髮&身上面膜~ 愉快泡澡15分鐘
第八步:全身噴上化妝水 上身體/臉部乳液/眼霜/足部保濕等
第九步:喝500-800cc的水
第十步:刷牙收工

基本上我簡單計時~ 這需要至少1小時半左右的時間
全部做完後 會有種~”全身換膚”的快感 =ˇ=

為什麼突然講到這東西是因為
今天出門的時候 看到一個辣妹!!(真的是美女呢)
妝好~頭髮讚~身材佳~衣服搭配通通OK
可是~ 她的膝蓋跟小腿卻都是 黑黃色~ 讓我有種萬分可惜的感覺
臉跟手臂上半身很白淨無暇的時候
下半身總是對比得更明顯

讓我們一起注重小細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