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小舖的東西對我來說一直都是 ”貴又不一定好用”
也許是我的膚質跟他不合~打從5年多前我娘開始買他買到後來變成VIP
使用過的產品加起來應該也有個30-40樣
但是就是沒有多少個讓我印象深刻覺得好用的
直到這一瓶外觀沒啥咪特別~ 顏色也沒多討喜的日霜改變了我對美體小舖的嫌惡度 (是的 就是嫌惡度~ 對個窮學生來說 他家的東西真的是很OX的貴!)

這是荷荷巴系列的其中一項產品 目前用起來我覺得只有荷荷巴比較有”感覺”
聞起來他是一種油味混合著榛果味道的東西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啥咪是荷荷巴
日霜本身看起來跟他的外殼一樣 是黃色系的~有點像是奶油

擦起來很滋養感 但是不會油膩
而且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我習慣拍好爽膚水後再使用它~
感覺妝效比較服貼外 臉也保濕到了~
一小小瓶520NT~ 不過算是比蘆薈系列那罐日霜大多了~
也挺能用的~ 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
算是美體小舖家一罐讓我覺得買起來真的本身有價值性的東西

圖片來源: 美體小舖官方網站 http://www.thebodyshop.com.tw/
售價: 50ml/52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